搞搞菡菡

枪炮玫瑰(十八)

*all菡,菡泥塑

*abo设定,菡女A

*全员,除了菡都是男的

*人物灵感来自密室团综

 

 

 

 

李菡跟老张报告完,索性就不回医院了。她本来没受什么伤,天天在医院待着反倒生出毛病。

 

李菡闲着无聊,逛去了射击场。她最近忙得很,好长时间没练枪了。

 

没想到在射击场,碰到了胡春杨。胡春杨没有姚明明给他打掩护,该什么伤就什么伤,而且也没像李菡担心的那样有什么心理阴影,因此几天前就已经回归正常训练了。

 

胡春杨一开始没有看到李菡。李菡就站在他身后看着他练枪,越看越欣慰。

 

等胡春杨摘下耳罩,就听见李菡毫不吝啬的夸赞,“很不错嘛!比之前练习的成绩更好了。”

 

他喜悦地转过身,看了看李菡,却又突然不笑了,“没有你的好。”

 

李菡在射击上很有天赋,不管是手枪、狙击枪,还是大炮,只要是有瞄准目标的项目,她的成绩总是惊人的好。

 

李菡对自己这个天赋可自豪了,但总不好在弟弟面前自夸自擂,“我练了这么久,你才练多久啊?”

 

胡春杨不知不觉已经走到李菡面前,看着她的眼睛,带着无比的真诚,“那我追的上你吗?”

 

他知道,如果是射击,怕是一辈子都追不上了。但是他此时更想问的是,在其他地方,他还有机会追的上李菡吗?

 

李菡觉得自己的弟弟最近是越发会撩人了,她不由自主地向后退了一步,“……我还记得你小时候学游泳,教练说你不是游泳的料,怕是再努力也学不会。可是你后来还是学会了……我那段时间不在家,都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就突然间学会了……”

 

胡春杨知道李菡这是在刻意回避,他也不着急,攻略李菡本就非一朝一夕所能完成。于是他笑着转移了话题,“姐姐那天狙击得好棒。要是我也能早点学会就好了。”

 

这语气更像是他之前和李菡相处的模样,让李菡觉得舒服极了,“你肯下苦工,肯定能学会。而且那天完成的这么顺利,跟你的配合也分不开啊。”

 

两人回想起那天默契的配合,相视一笑。

 

“我没想到你还记得小时候玩的躲猫猫游戏?我记得你小时候可不爱玩了。”

 

“那是因为小的时候你总是骗我,每次我闭上眼数到十,睁开眼你就跑远了。我每次都要找半天才能找到你。”

 

“明明就是你太笨了……我其实就躲在附近的角落里,在你找我的时候,我就在后面跟着你……最后,要不是我看你急得快要哭了,我才不会故意让你找到呢。”

 

胡春杨盯着李菡脸上的笑容,缓缓地说,“姐姐,下一次玩躲猫猫的时候,我一定会主动找到你。”

 

 

 

 

几天过去,何昶希的消息迟迟未来,李菡却莫名收到了一封邀请函。邀请函是以女王的名义送来的,说是要邀请国内各大世家的名媛出席。

 

女王近年来颇为喜欢聚会,以各种名义办了许多聚会,其中只有女性参加的名媛聚会也不少。这本来没什么稀奇的,稀奇的是,这次聚会居然邀请了李菡。

 

作为部队里为数不多的女性长官,李菡本来是很吃香的。奈何她本人个性直接,又是唯一的一个女alpha,实在是跟那批女官相处不下去。

 

光是青龙部队的焦上校,就跟李菡立下了死对头,甚至还放话,只要有李菡参加的聚会,她就一定不会参加。

 

可是这次,焦上校不仅打脸了,还是狠狠地打了脸。如果李菡没记错的话,这几年女王办的名媛聚会一直是由焦某人负责策划和执行的,对方也从没有邀请过她。这次却不惜以打脸作为代价也要邀请李菡前去,怕是一场鸿门宴了。

 

李菡把这件事跟老张说了。老张倒是没那么紧张,他对李菡有信心,心想万一真对上了,姓焦的也绝对占不了什么便宜。

 

保险起见,老张建议李菡带个男伴过去。在名媛聚会上带男伴本来就是允许的,很多名媛甚至为了炫耀自己的男友、老公,特地将他们带去向众人显摆。

 

老张没吃过猪肉但见过猪跑,因此提出了这么一个建议:

 

“我看陈宥维就蛮不错的。带出去也挺有面子。”老张立刻指定了具体人员,“你上次被他骗去参加什么研讨会,这次让他陪你去赴女王的约。这叫礼尚往来。”

 

李菡觉得老张的分析很有道理。当天就找到了陈宥维。

 

陈宥维上次任务的时候炸伤了右手,不过也已经好的差不多了。

 

李菡端起陈宥维的胳膊,仔细地检查着受伤的位置,还有一点小疤痕之外,跟之前没什么两样,不禁感慨,“不愧是学医的,真会给自己保养啊!我就没见过疤痕还能褪得这么快的,佩服佩服!”

 

陈宥维被李菡抱着手臂,脸烧得红红的,好在屋里光线暗,看不出来,“我有独门秘方,下次给你试试。”

 

李菡赶忙把陈宥维的胳膊放下来,嘟起嘴,“呸呸呸,说什么东西呢。别咒老娘啊!”

 

“是是是”,陈宥维立即赔笑,“我的锅我的锅。我的意思是,我这里有一些养生的方子,对女孩子很有效果,改天我整理好了都给你。”

 

李菡噗嗤笑出声,露出憨憨的小兔牙,“那还差不多。算你识相!”她拿出邀请函递给陈宥维,“接下来说正事,这次聚会,我想请你一起去。”

 

陈宥维翻开了邀请函,看到最后署名的时候心里一惊,“那边的聚会怎么想着要找你?”

 

李菡翻翻手,“谁知道呢。推又推不掉。不过借此机会,我正好可以去皇宫看看,说不动还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”

 

如今陈宥维加入革命派,也跟李菡执行过任务,双方可以说已经是绑在一根绳上的蚂蚱,李菡也没瞒他,把何昶希的事全盘托出。

 

陈宥维听完李菡的阐述,同意趁聚会的时候去找找何昶希。两人达成了共识,甚至都在想如果趁此机会能把人救出来就更好了。

 

说罢,陈宥维突然想起什么,挑着眉问李菡,“我听说这种聚会要跳舞的,你怎么样,行不行啊?”

 

李菡从陈宥维的疑问中貌似看出了她对自己的质疑,这如何能忍!她挺起胸膛,一拍桌子,模样颇有点黑社会老大的感觉,“你这是诋毁我!”

 

李菡出身“地主阶层”,又是女孩子,小时候被老爸老妈宠得不得了,但名媛要学的东西却一样都没落下,虽然从分化之后她就不怎么跳舞了,但是李菡坚信自己还是有厚实的功底的。

 

口说无凭。李菡拉着陈宥维的手站起来,她略显紧张地轻咳了几声,然后把左手扣于对方右肩之上,右手握住对方的左手,挺胸收腹,上身微微向后倾,站在陈宥维的左侧,与他保持一足宽的距离。

 

陈宥维感觉自己的左手、右肩都烫的厉害,他调整了一下自己略显紧凑的呼吸,开始带动起来。

 

接过没走两步,脚就被李菡踩了上来。李菡面子挂不住,一张小脸涨得通红,粉嫩的嘴却仍不依不饶地说,“不好意思,年代久远,再跳跳就记起来了。”

 

平日里,陈宥维何曾见过李菡这番模样。他刚刚平复的心更加快速地跳动,连手掌心都出了细汗,李菡的呼吸打在他的脸上,好像有什么魔咒般,让他沉溺其中。

 

陈宥维心怀鬼胎,表面功夫却做得极好,带着李菡继续舞动。没多时,又被李菡踩了一脚。

 

这一脚踩下去,让李菡本人万分羞愧。她心想要不还是回去先看看视频,改日再来跟陈宥维跳吧。

 

没想到这回陈宥维反倒起了劲,似乎不把李菡带会不罢休。就这样,这一个晚上,李菡踩了陈宥维无数脚,收获了自己给自己无数个鄙夷,终于磕磕碰碰把儿时那些舞步都回忆起来了。

 

同样在这个夜晚,皇宫某处。嘉羿终于收到了何昶希托人传给他的那张照片。

 

照片中,李菡恬静地躺在他的怀中,衣服被拉扯下好一块,露出迷人的锁骨。

 

看着照片中睡得格外香甜的李菡,嘉羿的心底升起一股沁人心脾的暖流。他回忆起他和李菡的相遇,那一颗砸在他脑门的石子,此刻却好像重新砸到了他的心上,在他的心里激起层层涟漪。

 

嘉羿拿起桌上的一份名单,一眼就看到了李菡的名字。他有些激动,也有些紧张,但更多的是无法取舍的惊喜与害怕。

 

他没想到这么快就能看到李菡,比他预想中要快的多。

 

他更没想到,这么快能看到李菡,是姜首相那边出的力。他已经认识到了姓姜的不是什么好人,这次对方那么迫不及待地想让自己与李菡碰面,究竟是打着什么主意。

 

嘉羿叹了叹气,将手中的照片攥紧。

 

不管对方打着什么主意,李菡他却是非见不可。

 

“希望我还能再见到你。希望下次见到你的时候,我可以堂堂正正的告诉你,我是谁。”

 

他说过的。他已经等了很久了。







【TBC】

55是皇子的线在第二章就埋了,大概大家都忘了😂55的母亲是女王远嫁的公主,当时李菡随口一说没想到猜到啦🤗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